Sheya

一心只读圣贤书

family(10)

伪现实,集体带娃日常,主宜嘉伉俪牵绊

副各cp乱炖,ooc,不喜勿入❗️❗️❗️

幻想了未来7只的样子

任时光匆匆流去,少年依旧

他们的感情比我们想象的更美好

时间为2024年,兵役结束后,小公主4岁





打歌期在GOT7引人注目的末放和最后一个一位之下结束,下班已经是深夜。



王嘉尔做梦也不会想到,这次回归的成绩是那么好,连夺十一个一位,各大音乐平台持续榜首,粉丝们是那么团结和令人感动,这些年,成长的不只是自己,还有他们啊。



王嘉尔坐在回家的车上,开了一点窗户,感受着春季夜晚的微风。他扭头看了一眼坐在旁边休憩的段宜恩,和趴在段宜恩身上已经睡熟了的Bella,王嘉尔笑了笑,幸福就是这样吧。



王嘉尔把小姑娘身上的毯子给她往上盖了盖,给两只小可爱拍了好几张照片,然后满意的看着手机相册。



突然手机响了一声,王嘉尔吓了一跳,马上把手机静音,转头看看两个人,还好还好,没吵醒他们。



王嘉尔点开提醒一看,是7/7的账号更新。哪个家伙大晚上这么精神,王嘉尔有些无奈的点进去看看。



放了一张大家打扮好,在后台的合照,还有一张Bella做鬼脸的照片。

「打歌结束,期待后面的团综吧!」

Today is youngjae


「朴珍荣:荣宰啊,你又剧透了ㅍㅅㅍ」

「合理怀疑你们现在在一块,不然以朴珍荣的冲浪速度,不可能这么快回复。」

「BamBam:你猜对了kkkk」

「哈哈哈哈哈,荣宰又不小心说出口了」

「没事小七,咱自己的综艺自己做主,现在没人能骂你了。」

「楼上,你怕是忘了他那六个兄弟会揍」

「保护我方崽崽!」

「林在范:荣宰啊……」

「哥哥们自己做主的团综,我爱了爱了」

「祝贺哥哥们这次回归完美结束!」

「超级自豪的好嘛,年末大赏拿来吧你」

「趁机会好好休息一下吧」



王嘉尔感受到粉丝们的激动,打算亲自开直播感谢一下,刚打开直播突然意识到一件事,怎么忘了旁边在休息的两个宝贝呢!可是关直播已经来不及了,一大批粉丝们已经涌入开始刷评论了。



王嘉尔看着评论,多是祝福恭喜的话,王嘉尔笑着点了点头,然后用手指比了爱心,然后又竖起大拇指,就是不说话。


「哥哥咋了这是,被封印了吗?」

「宝贝啊,开口说句话吧,妈妈想听。」

「这是在车上吧,要去哪里呢?」

「大晚上了还要工作吗?快回家睡觉吧」



王嘉尔没说话,只是把镜头转了转,给大家看了一眼旁边睡的正香的两个人,段宜恩把帽子盖在脸上,Bella缩在段宜恩怀里,身上被毯子包裹,只露出来鼻子和眼睛。



王嘉尔马上把镜头转过来,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,连调整坐姿都慢悠悠,小心翼翼的。


「这是助理还是成员们啊?」

「缩在被子里的是Bella吧kkkk」

「赌包泡面,这个蒙面人是老段」

「cp粉又脑嗨了无语」

「Bella是我们哥哥自己的孩子,当然得自己带着。」

「楼上毒唯滚!孩子是七个人的!」

「一看就没看纪录片吧,小公主管七个人都叫爸爸」

「原谅我提醒一句,BamBam因为心智没被叫爸爸kkkkkk」

「Bella和团团很亲,猜那人是团团没毛病啊。」



看评论里dw又在闹事,王嘉尔提着一口气,偷偷把段宜恩的帽子拿起来,拍了一下段宜恩正脸,然后马上把帽子又轻轻盖回去,转身迅速坐好。



正当王嘉尔松了一口气,以为没吵醒段宜恩时,旁边那人便说话了。



“Jack,What're  you  doing?”



段宜恩一手拿着帽子,一手把Bella往上托了下,然后皱眉揉着眼睛,车里的灯光还是有点亮。



王嘉尔叹气,醒了就醒了吧,然后把手机横过来,让段宜恩入镜。



“Vlive,你不再睡会儿了吗?”王嘉尔把手机给段宜恩,然后顺手帮他整理头发。



“快到家了,等会儿再睡吧。”段宜恩眯着眼睛,随王嘉尔任意摆弄自己的头发,“Hi,guys!What's up!”

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!markson!」

「你们两个人的直播哎!好久不见了!」

「呜呜呜呜呜呜呜呜,宜嘉爸爸!」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,之前的dw呢,接着耍啊,我家团感情就是这么好。」

「Bella小宝贝太可爱了,那高鼻梁我爱了。」

「我的cp是真的!这是什么神仙一家三口啊!」

「是一家四口,楼上怕是忘了我bam」

「所以这是Bella不叫bam爸爸的原因吗kkkkkkk」



段宜恩没有管评论,只是在看镜头里自己的造型是否能让粉丝接受。



“抱歉,鸟宝宝们,我现在造型太糟糕了,所以得整理一下。谢谢你们啊,我们的打歌期顺利结束啦,今天的末放舞台还喜欢吗?”


「超级爱的!最后宣布一位的时候小吸血鬼Bella跑上来,那画面不要太感人!」

「是我们谢谢你们才对,这么认真准备这次的舞台和歌曲,超级骄傲的!」

「GOT7冲啊!全员军毕豆,还能再战一百年!」

「现在没有什么能拦得住你们了!放心大胆的做自己喜欢的事,鸟宝们永远支持你们!」



“好了,现在头发能看了。”王嘉尔看了看自己的杰作,满意的点点头,从段宜恩手中拿过手机,还拍了他一下,“你小点声,别吵醒宝贝。”



“放心,她睡着的时候,天塌下来也吵不醒她。”段宜恩趴在身上的Bella抱起来,调整好姿势,让她横着躺在自己怀里,怕一直压着胸口,呼吸不畅。



“和你一模一样,不亏是你女儿,真能睡。”王嘉尔嘴上嫌弃,但表情依旧宠溺,他重新把被子给Bella盖好,把露出来的小脸蛋又遮住了一半。



“给她捂这么严实干嘛?多热。”



“我这开了窗户,这刚春天,别感冒了。”



段宜恩笑着捏了捏王嘉尔的耳朵:“真爱操心。”



王嘉尔扭过头没理他,重新看向评论,果不其然,已经炸开锅了,王嘉尔赶紧转移话题。



“说实话,我开这个直播是因为刚刚荣宰又剧透了,所以我特意上来点名批评一下。都帮我叫一下他,让他过来挨骂!怎么能把我想透露的事给说出去了呢!”



“我们现在正在回家,荣宰和我们不在一辆车,啊,说不定现在已经被珍荣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
“都看我们末放舞台了吗?‘人间骷髅头’是什么玩意?‘人间大草莓’还不够吗!和你们说,我那妆就和油彩一样,他们都帅帅的,Mark哥,吸血鬼,多帅,我就得抹一层油彩!”



段宜恩虽然也有入镜,但是在旁边看着王嘉尔一个人讲单口相声十分有趣,就不说话,笑着看着他。



看话题已经成功被他拉回去,王嘉尔才发现旁边的段宜恩半天没说话,于是假装采访他。



“Mark xi,粉丝们让我问你,末放的角色是怎么选的?”王嘉尔把段宜恩的帽子抢过来卷起来当话筒,举到段宜恩嘴边。



“有些角色是自己选的,有些是其他成员帮着选的,我和Jackson的角色是Bella帮忙选的。我扮吸血鬼是因为之前在美国万圣节扮过,她很喜欢,然后Jackson的角色是Bella最喜欢的电影里的角色。”



“嗯,不错,把锅甩给小孩子,让粉丝没办法抱怨。”王嘉尔故意逗段宜恩,却被他狠狠锤了一下。



“啊啊啊!痛哎!”



“让你乱说话。”段宜恩以为自己下手真的太重,伸手帮他揉了揉刚刚锤过的地方,“还疼吗?”



王嘉尔摇摇头,撅着嘴撒娇:“这不是开玩笑嘛。”



段宜恩看着王嘉尔的表情,不禁笑出声:“你这表情,倒是和Bella很像。”



“那当然,我女儿!”王嘉尔骄傲的抬起头,突然想到什么,表情严肃起来,“Mark,可以讲Bella的来历吗?”



段宜恩愣了一下,不知道王嘉尔为什么突然这么问,但是相信他有自己的打算。段宜恩点点头。



王嘉尔一开始不喜欢把小公主的事情暴露太多,不想让小孩子受到网络的舆论影响,但是对于这个在外界公布是七个人一起扶养,身份一直存疑的小姑娘,选择公开她的来历,可能是对她,对组合都好的决定。



“其实呢,Bella是三年前Mark回美国后捡到的,不是去孤儿院领回来的,是真的捡到的,当时还不到一岁是吗?因为还小,离不开Mark,所以跟着一起来了韩国,说我们七个一起养她。”



王嘉尔还不够完全的了解当时的情况,所以把细节留给了段宜恩补充。



“我是圣诞节捡到的Bella,当时她快一岁了好像,然后就把圣诞节当作她的生日。其实……那段时间对于我来说,也是比较艰难的时期,Bella的出现治愈了我很多。”



那会刚回美国,进了优秀的新公司,但是GOT7的身份,新公司的实力,其他成员们顺利的发展,都让自己产生了压力。自己要做到完美的想法压的段宜恩喘不过气。加上那不能宣之于口,公之于众的感情,和为了王嘉尔前途,不得不离开他的压抑感,都让段宜恩一度濒临崩溃。



就在那天平安夜的深夜,在家家户户团聚在家的时候,在因为大雪,街上已经没有人的时候,段宜恩一个人出去,走在空旷的街头,想找找写歌灵感。



就在一个转角,发现了路灯下,垃圾箱旁边,装在一个裹着棉被的纸箱里,有一个闭着眼睛裹在襁褓里的小宝宝。



段宜恩被吓一跳,以为这个孩子已经死了,他马上把小宝贝抱起来,还好,还有呼吸。段宜恩完全忘记了自己的心事和惆怅,马上把箱子里的被子给她裹好,奔向医院。



幸运的是,在大雪中,小宝宝只是有点低烧,没有性命危险,烧退下来,还是健康的孩子。



段宜恩在襁褓中发现了纸条,上面写的意思大概是,这个孩子是混血,因为天生的身体原因不被两个家庭承认,孩子的父亲已死,母亲身患重病,没有经济支撑,希望好心人可以收养。



段宜恩抱着她在医院里等着领药,打算等她烧退下来带去孤儿院。这时,孩子动了动,睁开眼睛看着段宜恩,不哭不闹,静静的看着他。



段宜恩被她的眼睛惊到了,异瞳,一只热情似火,一只温柔似水,美丽的双眼就像是希腊神话中的天使。这双眼睛应该就是不被两家父母承认的原因吧。



段宜恩小心翼翼的抚摸着她的脸蛋,不一会儿,小宝宝便看着他笑出了声,伸出手吱呀了几声,然后又安静的看着他乐。



段宜恩被她的笑容感染,所有不愉快的心情随着她的笑容烟消云散,段宜恩也笑了笑。真坚强啊,在这种情况下也能笑着活下来,即使面对野兽也不会害怕。



“Bella。”



这个名字脱口而出之后,段宜恩便有了新的想法,这个孩子他要自己养。



“与其说是Bella离不开我,倒不如说是我离不开她。她很听话,很省心,有时候还会安慰我。看着她长大的同时,我也学会了不少东西,她的笑容也成为我坚持下去的动力和勇气。”



“她像隐形的纽带,把GOT7的七个人更紧密的联系起来。”段宜恩转头看向王嘉尔,眼神深情坚定,“也是因为她,我才有勇气回来,面对自己。”



王嘉尔这次没有躲,他也是第一次听到段宜恩讲这几年的事。王嘉尔笑着回应他,点了点头,然后马上转头转移话题,不然一会儿粉丝们又炸了。



“总而言之,Bella像是一个离我们很近的鸟宝宝,她很你们一样,全心全意的喜欢,支持着我们。我们也因为有她的存在,变得更成熟更完美。好啦,今天的直播到这,我们几天后的fanmeeting见!”



那天直播完,王嘉尔马上去7/7首页,在荣宰发的那条下面评论:

「辛苦啦兄弟们,辛苦啦Bella宝贝,今后也要一起坚定的走下去!爱你们!」







我发现,我每次看完encore的MV都灵感爆棚,脑洞就一个劲的往外冒

这篇交代了Bella宝贝的来历

其实她的原型就是鸟宝宝🐥

希望有个可以逗七个开心的宝贝存在

所以脑补了这个角色,写了这个故事

另外,Bella的异瞳不是玛丽苏哦ㅍㅅㅍ

真的有个小模特是异瞳,等我回头放图

明天更吸血鬼家族番外(也可能会变成连载,啊!谁来控制我的脑洞!)

祝各位客官看的愉快🤗

谢谢宝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💚

评论(7)

热度(9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