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ya

一心只读圣贤书

family番外——血缘

吸血鬼背景,正文的番外

ooc预警,不喜跳过

部分设定参考《暮光之城》

不是什么温暖的画风

Bella由于身份原因,心智发育较快

G家族:由七个人组成的强大家族

公会:管理所有吸血鬼的组织

 

 

 

 

冬天对吸血鬼来说不算一个友好的季节,树叶全部凋零,只剩下松柏还依旧翠绿,对于喜欢影藏在树影间来捕食的吸血鬼来说,冬天是一个危险的季节。

 

 

万幸的是,G家族生存的地区是松柏的海洋,他们家族的古堡影藏在高山上的深林之间。山脚下不远处就有一个小村庄,没有人类会往山里去,山高路险,而且有野兽出没,他们最多只是砍些山麓的树木,回家当作过冬用的柴火。

 

 

G家族不会去管那些村民和树,甚至从不靠近人类,即使有人类看见他们,G家族美丽的外表和因为从未吸食人血而变成金色的眼睛,也会被人们认作是守护山间的精灵而悄悄离开。

 

 

他们是吸血鬼中一个奇怪的家族,他们从不吸食人血,不愿靠近人类,所以野兽遍地的山林,是他们最乐意生活的地方。

 

 

但今夜意外的是,段宜恩和王嘉尔站在村庄门口的大树上,看着村民在门口繁忙的工作。

 

 

“Mark,那个女人说的孩子,就是那个绑在那里的小姑娘吧。”王嘉尔双手抱胸,看着门口被绑在棍子上的小女孩,“长得挺漂亮的嘛,那些人类干嘛要烧掉她。”

 

 

段宜恩靠在树干上,静静的看着村民拿着火把走出来。

 

 

“你仔细看她的样子Jack。”

 

 

王嘉尔眯了眯眼睛,用吸血鬼超强的视觉观察着小姑娘。浅棕色的披肩发,有点小卷,白皙的皮肤,因为是冬天,小脸蛋被冻的红红的,看上去也就五六岁的样子,被绑着也不哭不闹,安静的抬头看着天空,仿佛在看什么,眼睛都不带眨的……

 

 

眼睛?眼睛!那个小女孩的眼睛一只深红,一只深蓝。

 

 

“她……她是混血?那个女人在死之前怎么没说?等等……Mark,你早就知道了,所以会接受一个人类女子的请求吗?”

 

 

在昨天中午,一名人类女子不顾一切奔向G家族的城堡,向他们请求救救自己的孩子。

 

 

林在范坐在王座上,留着微长的黑发,穿着白色欧式衬衫,肩膀上披着黑色披风。他是G家族的一家之主,冷着脸,看着跪在地下的人类女子久久不语。

 

 

朴珍荣坐在王座的手把上,侧身靠在林在范身上,感受到了林在范的怒气,被本就不愿接触的陌生人闯进家里,是谁都不高兴吧。看林在范不愿搭理,朴珍荣便开口缓解气氛。

 

 

“你为何找上我们?又为何觉得我们会帮你?”

 

 

“我知道你们是吸血鬼!我最快也只能找到你们!我的孩子!我的孩子明天会被烧死!只有你们能救她!求求你们了!只有你们可以救她!”

 

 

女人大哭起来,不停的磕头,她的衣服已经破破烂烂,脸上身上也有不少的伤,G家族本就不是个冷酷无情的家族,林在范听后有些心软,但想到对方是个人类,便犹豫了。

 

 

“什么时候会被烧?在哪儿?”段宜恩慢慢从王座后面走出来,金发梳到后面露出耳朵和额头,金棕色的眼睛看似温暖却有些让人战栗,他微微勾起嘴角,露出了一点獠牙,笑着看着跪在下面的女人,眼神却十分冰冷。段宜恩示意林在范他们先别说话,然后走到那个女人面前。

 

 

“明天晚上,在村子门口,是一个小女孩!求求你们救救她,我可能会死的,所以拜托你们帮帮她!”

 

 

“我明白了,天色不早了,我送你回去吧,毕竟一个人在这山林间太危险了。”段宜恩不顾林在范疑惑的目光,带着那个女人离开。

 

 

在路上,女人战战兢兢的看着四周,像是在防备着什么。段宜恩叹了口气,仿佛知道了女人如此害怕的原因。

 

 

“我就是公会的人,我已经接手了你的事情,所以你不用担心别人来找你了。”段宜恩收起微笑,冷眼看着身旁因为他刚刚说的话而浑身颤抖的女人。

 

 

“说吧,你那个半人类半吸血鬼的女儿都干了什么,让人类这么想杀了她?还有,你那个吸血鬼老公,在哪儿!”

 

 

“不不……我女儿什么也没干,她只是身体各个方面和吸血鬼很像,但是她一直是作为人类生活……真的!她甚至不知道父母是谁,一直是村子扶养的她!她从来没有吸过血!只是因为那天大家看到了她头发底下的眼睛……她有一只红色的眼睛……是吸血鬼的颜色……所以……她的爸爸……已经死了!在我面前……被你们公会的人杀的……相信我!我女儿什么也没做!”

 

 

段宜恩听出来她的确没在撒谎,但是作为吸血鬼里的规矩,为了防止人类与吸血鬼的生活混乱,防止混血儿暴走变成吸血恶魔,这种混血儿和生下他的父母,都必须处死。

 

 

“你应该知道你的下场。”段宜恩伸出纤细的手掐住女人的喉咙,那样漂亮的手,在人类里面应该很受欢迎,但是作为吸血鬼,那种手,是危险的存在,它会穿过胸膛,一击毙命。

 

 

女人流下眼泪,闭上眼睛不愿面对现实:“我知道,从生下她的那一刻我就在躲,甚至抛下我的孩子去逃跑,到现在我也躲不了了,但是我希望你们留我孩子一条命,希望你们能照顾她,她真的没有害人,真的,求求……你们。”

 

 

明明一直没有扶养她,明明她一出生自己就逃跑了,临死前还一直关心孩子,真是奇怪的人,段宜恩的手微微松开:“我答应你,会保护好那个孩子。”在看到女人听到这句话露出的微笑之后,段宜恩便使劲,断了那个女人的气。

 

 

段宜恩的手松开,有些颤抖,他把手背后,转身冲着一颗树上跟踪他们很久的吸血鬼说道:“你都看到了,我的任务完成了,至于那个混血儿,交给我,出了问题我负责,你回去和长老们这么说就行。”话音刚落,那个吸血鬼便离开了。

 

 

回到古堡的时候,发现大家都在大厅坐着,段宜恩一出现,六双眼睛便直勾勾盯着他,段宜恩无奈的笑了笑。

 

 

“那个女人死了。明天,Jackson和我去村子门口救人。”看着林在范欲言又止的表情,看着十分滑稽,段宜恩失笑,“等你们明天见到那个孩子之后我再解释,总之,公会参与了这件事,你们还是不要干预太多。”

 

 

虽然林在范是G家族的一家之主,但是段宜恩是最先进入G家族的人,林在范和其他成员都是段宜恩带回来的。在加上段宜恩在公会里也是有一定话语权的人,所以段宜恩决定的事情,大家也不会干涉。

 

 

“哎!下雪了哎,也是,都冬天了。”王嘉尔伸出手,接住几片雪花,因为吸血鬼的身体冰冷,所以雪花短时间内没有融化,王嘉尔把手伸到段宜恩面前,想让他也看看雪花的形状。

 

 

“好了嘉嘉,不玩了啊。”段宜恩笑着握住了王嘉尔伸过来的手,“村民都围过来了,咱们准备动手了。”

 

 

在村民们举起火把的瞬间,段宜恩和王嘉尔跳了出去,速度快的都带起了一阵风,把火把的火都吹灭了,一瞬间村民们全部倒下,像是睡着一般。

 

 

段宜恩轻轻的落在小女孩被绑着的柱子上端,王嘉尔则是跳到了小女孩的面前,给她松绑,顺便在触碰到小姑娘的同时,读取了她成长到现在的所有记忆。

 

 

“别怕小宝贝,我们来救你的。”

 

 

确定小女孩不是危险的混血儿之后,王嘉尔抬头看了一眼段宜恩。段宜恩马上明白意思,也跳下来,轻轻落到小女孩的面前,握住她的手,意外的是,小女孩的体温十分温暖,像是火炉一般,比正常人类的体温还要温暖。

 

 

段宜恩愣了一下,看着小姑娘纯洁无暇的眼睛,想到自己杀了她的母亲,不觉有些愧疚:“你知道你身份的特殊吗?”

 

 

小女孩点点头,表情也没有变化,似乎是习惯了自己的特殊。

 

 

“你的父母已经死了。”

 

 

小女孩点头,表情依旧没有变化,对她来说,真正的亲人应该只是扶养她长大的老村长了吧,但听说老村长不久前因病去世了,所以她现在也是没有亲人了。

 

 

“我们是吸血鬼,我们会保护你,今后,我们是你的家人,我们会照顾你,你愿意跟我们走吗?”段宜恩蹲在小姑娘面前,等待着她的回应。

 

 

小女孩听到这句话了之后,终于露出了笑容,笑着笑着眼泪也掉了下来,然后大哭着抱住了段宜恩和王嘉尔。

 

 

虽说是个混血儿,但还是生活方式还是更像人类啊,小女孩哭累了,便到头睡着了,段宜恩抱着她和王嘉尔一起回到了古堡。

 

 

在他们离开的瞬间,倒地的村民们都醒了过来,但是好像都遗忘了小女孩的事,疑惑的看了看手中的火把,然后回到屋子里,一切回归了平静。

 

 

回家安顿好小女孩之后,段宜恩和其他六个人解释了这件事,林在范因为段宜恩不顾自己性命和公会作对,眼睛都气的变红了。

 

 

“段宜恩!你知不知道这个孩子如果做出来什么事情,你的后果有多严重!为什么这件事不能先和我们商量呢?我们G家又不是没实力,甚至能和公会相敌都能赢,你为什么非得一个人承担这件事!”王嘉尔一着急,一边骂一边朝段宜恩冲去,正想伸脚踢过去时,身体突然动不了了,“段宜恩!别控制我精神!你这个就知道逞英雄的混蛋!”

 

 

“我没必要让整个家族都因为我犯险。”段宜恩揉了揉太阳穴,刚刚才控制了一波村民,已经有点头疼了,“而且Jack你也看到了,那个女孩的记忆,她没有做出伤害人的举动,她除了有吸血鬼的外表和能力,她一直以人类的生活方式生存。”

 

 

“可是,哥,谁也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啊,万一她以后失控。”朴珍荣皱起眉头,也十分担心。

 

 

“那个……对不起,我打断了你们说话。”小女孩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来,跑到大厅里,她看着朴珍荣,坚定的回答:“如果有那一天,请务必要杀掉我。”

 

 

众人听到她这句话,全都愣住了。

 

 

“我本就应该死了,在刚刚的村子里,其实我早就应该死了,我不被人类认可,不被吸血鬼认可,你们愿意留下我,给我可以存在的地方,已经很感恩了!所以,如果真的有那天到来,请务必杀了我!”

 

 

一直没开口的林在范听到小女孩这么说了之后,走过来摸了摸她的头:“别这么极端,在发生这种事之前,如果你愿意,我可以把你变成真正的吸血鬼。”

 

 

“真的吗?那我什么时候可以变成吸血鬼?”

 

 

“别着急小姑娘,在那之前,我需要知道你的名字。”

 

 

“Bella,我叫Bella。”

 

 

“很好Bella,欢迎你加入G家族。”






宝们之前说要加的吸血鬼番外🤗

先放个试试水,如果喜欢这个番外就接着写

人物性格可能和正文出入很大

可以当作另一个故事来看

唯一不变的是

鸟宝宝(Bella)和七个人相互救赎的内容

希望各位看的愉快😘

谢谢宝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💚

评论(7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